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晴

(2016-03-29 06:07:46) 下一个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晴
▲80多岁的程振亚(高中的体育老师)老先生加入我们中学微信群,今天,程老发了一则微信:
      一个官员被组织约谈,说起生活问题,颇多困惑,于是向组织交代:
      “几年前,我跟一个美艳的寡妇结了婚,她有一个刚成年的漂亮女儿,后来嫁给了我厅级的父亲。我继女就成了我的继母,而我父亲也就成了我的女婿。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继母的同母异父的弟弟,我儿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儿子叫舅舅。我的继女又为我父亲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又必须叫我外公。我是我妻子的丈夫,我妻子却是我继母的母亲,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听完之后,约谈的同志哭了:"你大爷!当年地下党工作的时候,密码也没这么复杂啊。


▲刘岳山先生“微愽打捞”三则:
【因为春药!】上海副市长胡延照,携带大量春药被日方警察调查:上海副市长胡延照出差日本,返程安检过程中因携带大量从黑市买回来的春药,被日本警方拘捕调查!
【清朝很腐败,但政府和官员也知道要脸】反清女侠秋瑾被杀后,满清王朝在舆论压力下,不得不把批准杀害秋瑾的巡抚张曾敭放到江苏去。江苏的士绅,知识份子,学生,全部上街游行,拒绝他来当巡抚。满清王朝没办法,只好将他改任山西。山西的士绅和知识分子又起来反对,于是他三个月后就上吊自杀了……
【警察,查房!】夫妻两口子去国内某旅游地住酒店,半夜有一嗲女声电话问:需要特服否?
朋友说:不用。
居然连续来了三个电话询问。 一会儿电话又响,还是问要特服,他老婆大怒,接过电话:已经有了,你们不用惦记了!
果然消停了。可是五分钟之后,就有人敲门。
问:谁?
答:警察,查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