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晴

(2016-02-16 05:23:11) 下一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晴
▲住院半个月,胸痛并没好转。B超,CT等多项检查,结果均正常。查不出病因,也就不好治。
医生说:痛的厉害,就吃点止痛片吧。
三妹要我去长沙肿瘤医院检查。
儿子听说是肿瘤医院,很紧张:听到“肿瘤医院”几个字,就觉得不吉利。不是癌吧?
四妹从广州来电话,要我去广州医院检查。
我暂时不想外出诊治。
本市医院查不出病因,说明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拖一段时间,也许不治而癒,也许再严重,那病因也许出来了。
我相信生死有命。


▲凤凰网:倪萍移民加拿大。
日前,倪萍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画展。她表示,等儿子在美国完成学业,将落户温哥华。
   老殷我曾看过倪萍写的《日子》一书。记忆中,她似乎有过多年的“第三者”生活经历。当然,此乃当代女艺人追逐的时尚,无须大惊小怪。在国人眼中,倪萍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曾以擅长煽情而拥有了大姐大的地位。2010年初,倪萍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她向媒体说:“大的会议,我从不投反对票或弃权票。”因为“我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2011年,倪萍获得“共和国脊梁十大卓越人物”的称号。
     正因如此,倪萍移民加拿大,也就成热点新闻。
     有人疑问:倪萍为什么要走?她怕给国家添麻烦?她移民加国,心系祖国?
    亦有人担心:“共和国脊梁”走了,共和国大厦会不会垮塌?!
    更有人怒骂:真个婊子无情,戏子无义!
    ……
   任何人——当然包括倪萍女士在内——只要个人条件具备,就有选择居住地的权力:是继续做中国人,或者移民他国,是其自由,与旁人何干?!
    倪萍年老色衰,腿疾严重,还能服务谁?走就走罢,泱泱中华,倪萍式的还人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