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8月23日

(2014-09-12 09:21:40)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今天中午,同我哥哥一起吃饭。83岁的老兄身体还可以。每餐喝一两药酒。头脑清醒,也还健谈。
他说:我看习近平不错。上任不到两年,中国形势变化蛮大,蛮好。抓出那么多大贪官,好得人心的。周永康那么大的官,什么都有了,还要贪污那么多钱,说是有几百个亿,真的不可思议。面对这样的大老虎,胡锦涛不敢动,只有习近平,自身过得硬,魄力又大,太岁头上动土,打大老虎……我很喜欢习近平,电视里看到他,很高兴。中国在习近平手里只怕会有大变化,大进步。
老兄说:不过,习近平最近也有个失误。
我惊讶:他有什么失误?
老兄一本正经地说:中央电视台播放电视剧邓小平,歌颂邓小平,美化邓矮子,这就不正常了,很不得人心。邓小平是个坏家伙,这几十年,社会风气越来越坏,贪官越来越多……六.四,下令枪杀学生……都是邓小平政策造成的。邓小平是十恶不赦的罪人,怎么还要纪念他?应该批判邓小平,肃清邓小平的流毒。习近平这件事没有搞好,是很大失策。
……
老兄越说越激动,出格言语多。我侄女几次劝阻:八十多岁的人了,莫管闲事,莫谈政治,好好休息……
老兄却说:毛主席教导我们,要关心国家大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