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4年02月11日

(2014-02-21 05:09:55)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中午,陈碧波请了几个朋友到他家里吃饭。我和老伴带着小孙子参加。
老陈和小黄在门口迎接我们。
小孙子不到一岁半,老陈来抱他,我让小孙子喊:爷爷。--老陈比我小三岁,喊他做爷爷是合适的。这时,小黄走过来,欲从老陈手上来抱小孙孙。
我:该怎么称呼?依老陈,应叫小黄为奶奶;小黄同我儿子年龄相仿,喊她阿姨合适些吧?
老陈笑呵呵地说:随便,随便喊什么都行。
我老伴说:今年是马年,预祝你们今年生个马崽!
老陈说:原先是有这个安排。现在情况有变法。只怕不行了。
我惊问:什么变化?你身体不行了?
陈:我二儿子的女朋友怀孕了。他们要生孩子,我们就不便了。
我:这有什么关系!媳妇生崽,你做爷爷;小黄生子,你做父亲。大好事,双喜临门么。
我问小黄:你说呢?
小黄只是笑。
我对老陈说:你今年68岁。不能再往后拖。再拖,心有余力不足,真的会不行了。赶快抓紧,今年闰九月,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播种,年末生子,多好!
小黄点头,老陈微笑。

……

▲2月9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曝光了东莞市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让有“性都”之称的东莞成为风暴中心。这两天,最火爆的公共话题之一是东莞色情业的再次曝光。从法律层面讲,色情业的是与非是明确的。卖淫嫖娼、组织卖淫嫖娼以及那些充当这一行业“保护伞”的行为,不仅在今天的中国不合法,在世界上许多国家同样非法。非法的就得打击,这没什么话可讲。如果说有什么值得分析,就是非法的色情业为什么在当地屡扫不绝?社会治理者的心态究竟如何?我见到如下报道:媒体称东莞色情业年产值500亿。达到当地一年GDP的14%左右。(凤凰网)
正月初十扫黄,其实大部分妹子们根本都还没回来上班,充分显示了东莞市委市政府的政治智慧和营销创意!既出政绩,又不影响GDP,还利用央视做了一次免费广告。两个月后,全国不知多少土豪会慕名而来,生意只会更好。本次东莞扫黄,应该入选:2014年十大最佳广告营销案例之一。央视曝光后东莞扫黄已抓捕67人。东莞查封涉黄场所小姐双手被绑。
当下中国的性产业状况中,最大的受害者,是女性边缘群体。最大的受益者,是谁?

…… 

网传段子
◎东莞小姐:
一不偷二不抢,坚决拥护共产党,
一不生二不养,计划生育不影响,
没医保没低保,纳税一分也不少,
不要地不要房,工作只需一张床,
身材好技术好,价格还比央视主播少。

 

◎她是明妓你是暗娼,
她在东莞你在京邦,
她慰大众你慰永康,
她们坦然你们能装;

工作一样全是玩枪,
没有贵贱都靠卖裆,
为啥你们自感荣光,
只因嘴巴舔过中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