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7月06日

(2013-07-06 08:35:10)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上午,陈碧波来电话说: 李建安(市政法委副书记)同我讲:你不要同殷正高搞到一起,这对你不好。我说:你们怎么这样怕殷正高?我为什么不能同殷正高在一起?这些年来,他一直是支 持我依法上访,有什么不对?李建安说,你要不听,我们就要对你进行监控。我说:你们要监控就监控呗。我怕个鬼!
▲晚上9点,张超群从益阳来电话。他说:陈碧波的案子,搞成了这样结局,太出乎意料了。最高法院很无聊,怎么能因错案太多,国家赔不起而拒绝给陈碧波赔偿?这理由太荒唐了。你要劝陈碧波,要理智,千万不能走极端。
我说:陈碧波情绪很不好。他说:不学杨佳就学陈水总,不就是一条命么?我批评他:这样的想是绝对错误的。你老陈依法维权20年,一直是主动的,正确的。如今,面对最高法院作出错误裁定,要理智,要继续依法同邪恶斗争,但决不能挺而走险。你有孩子,有老婆,要对他们负责。
张:对,我们一定要做好陈碧波的工作。可以同胡星斗教授商量,找合法途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