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月01日

(2012-01-05 03:54:22)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今天,接到多个电话。其中有:
1、了果法师电话。
她说:今天是元旦,农历腊八,佛菩萨成道日,祝你健康长寿。
我说:谢谢法师。我只求平安。能健康长寿当然好。
了果法师:平安是福。佛菩萨保佑!
2、沈弟茵同学从海南来电话问候。
她说,退休了,老了,总得有点事做,不能等死。……读佛经,上寺庙,觉得很有意思。你呢?
我:天天上网,写点鬼话,生活充实。
沈:我们都知道,你是改不了。劝也没有用。只是希望你千万莫出事。年纪大了,多保重。
3、赵老先生电话。
他说,老伴信基督教了,很虔诚呢,还好忙的,教会经常有活动。
我:你参加吗?
赵:她搞她的。我不参加。……我年轻的时候相信共产党,崇拜毛泽东,结果呢,被打成了右派、反革命。后来觉得邓小平好,结果呢,邓小平镇压学生……干了好多坏事,共产党失去了人民对它的信任。现在是信仰危机。我现在是心中无偶像,什么都不信了!
▲今天收到短信50多条。摘录数条如下:
株洲的夏良元君:莫道眼下寒风起,无限风光在前头。元旦愉快  身体健康。
慈航先生:在过去的……年里,您的网页,虽遭撒旦攻击,依然傲然挺立。魔鬼毕竟怕网晒,非常惧怕真“鬼话”。愿新年里正义给力,“鬼话”连篇。
孙先生:面对独裁暴政,不是批判,而是沉默,这是文化人的一大罪恶!亮明身份,说真话,让自己生活在真实中。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