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8月07日

(2011-08-09 06:31:44) 下一个
▲早上,陈碧波来我家。一见面,递给我两页打印纸。老陈说:这是我给中央政法委写的报告,请求将本案公开听证。报告已在3天前寄到北京,还送了一份给市政法委书记陈奇达。
我:上次,我己说了,你要求公开听证,合法合理,是你的权力,但是他们不会同意的。你的案子公开听证,那揭露的是谁?怎么会让你公开出他的丑?
陈:这么多年来,我对岳阳市的党政领导是尊重的,感谢他们主持正义,支持我依法上访,我没想到当中南海已确定对我进行赔偿后,他们却装神弄鬼,隐瞒真相,骗我,拖着不办!
我:现在的问题的确不在河南省高级法院,也不在北京最高法院,而在岳阳。
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
我:从根本上说:河南,湖南,都是党领导,他们都姓共。在维护党的利益上,他们是一致的。
陈:我准备去北京。开始18年来的第135次上访。
我:什么时候走?
陈:下个星期去订票。
我:你还是要向市信访局报告。
陈:报告了,他们就会阻止、拦截。
我:你可以质问他们:为什么扣压上面的批示?
陈:唉!我的命不好。
我:不是命不好,是制度糟糕……
▲下午,老吴发来短信,他说是在网上流传的一首词。作者不详。  
沁园春.血》
南国风光,千里哭声,万里血飘。望动车内外,尸骨莽莽;大桥上下,冤魂嚎啕,官舞唇舌,机挥钢齿,欲与阎罗试比高!须真相,看新闻发布,分外可笑。
“和谐”如此糟糕,引无数禽兽竞叫嚣。昔夏桀商纣,略输毒辣,秦皇雍正,稍逊黑刁。一代天骄,大小权贵,只识大把捞钞票,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铁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