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1月23日

(2010-11-27 08:01:05) 下一个
▲上午9点多,在王家河的公路旁遇上安全局的yi先生,我问:今天没上班?
yi:双休日值班,今天休息。
我:值夜班,可以睡觉吗?
yi:可以睡。有事就起来。
我:什么事?
yi:北京、省、市三级24小时要保持畅通。一般没有什么事。
我:在我的眼中,你们总是没事找事,无事生事。
yi:你怎么这样讲?
我:象我这种良民,你们都监控,不是无事找事吗?
yi:谁叫你写鬼话!
我:写鬼话就应被监控?
yi:我没监控你。监控是侦察部门的人……
我:侦察?有人告诉我,说在我的房子对面安装了监控摄像头。我找了几次都没发现。
yi:人家说你很聪明,其实你傻:监控器你怎么能找得到?
我:我傻?
yi:你不傻?
……
▲今天下午,老刘发来两条短信。
一、豹子办了个澡堂,包给狐狸,狐狸转包给松鼠经营,松鼠雇几只蚂蚁为顾客搓背。有一天,狮子来澡堂洗澡,不慎掉进澡盆淹死了,虎大王震怒,派警察调查,骂了狐狸,打了松鼠,抓了12只蚂蚁:因为蚂蚁们没有搓背证。
二、北京、上海和广州火神三兄弟。
北京火神对上海火神说:重大活动结束 ,点一个高楼玩玩 ,已经是中国的传统了。奥运结束后, 我把央视大楼点了,你在世博结束后把教师公寓点了。
上海火神点头微笑。然后两火神不约而同地把目光投向广州:广州火神正醉酒了。
时下,广州人提心吊胆:担心火神酒醒后滋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