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7月15日

(2010-07-17 07:57:19) 下一个
▲今天,我在搜狐的博客被关闭。
页面显示:请再次确认您访问的博客或文章的地址,如果地址无误就说明此博客或文章已被删除!
此前,凡被认为有问题的文章,或删除,或屏蔽,都有通知。页面显示这样的文字:此文章已被外星人劫持或被博主隐藏!
这次是突然关闭的。究竟是哪篇鬼话引起的,我也不知道。
我在搜狐开博有两年多点时间。犯忌的文字多矣。有时一个月下来,竟有10多篇不能见人。开始,我总是自我反省,主动检查、自觉删改“问题”文字,总想迎合“上面”。热脸碰冷脸,“上面”并不买账,照样被封杀。起先,我有点愤愤然。后来呢,次数多了,也就不怎么在意。
 浏览我搜狐博客的每天也就几十百把人。谈不上有什么影响。但“上面”似乎把我盯死了。不需要有任何理由,就被封杀了。封杀就封杀吧,无所谓。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不过,多少有点挂歉的是:网友们还能不能找到我?
我在新浪和网易的博客暂时还存在。李锐-中国网,是我活动的据点。现在点击率多一些,每天有近千人次。这原因并非我的鬼话行俏,而是老雷老汉诸君的跟帖好。不过,我多少有点悬心:李锐网究竟能维持多久?真难说。
记起一句话:今日脱了鞋和袜,不知明日穿不穿。
和谐世道,只能是如是啰。
 ▲7月7日,本市署名为“爱拼才会赢”的先生给我留言:
殷老你好,我是YYPC岳阳论坛的负责人,我现在向你邀请你加入我们岳阳论坛,岳阳论坛欢迎你和你的“巴陵鬼话”。YYPC岳阳论坛是一个真正完全无官僚主义的自由平台,那里有数十万岳阳草根百姓,您在这里会有真正的市场。我们期待您的光临!我的联系电话是18607309288 QQ号码是:162253430
此条留言,我复制在桌面。这几天,我天天都打开看了。我很感谢未能面谋的“爱拼才会赢”对我的邀请。但我至今没给他联系。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我很想去岳阳论坛,但又不便于去。原因呢?我不能给人添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