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04月10日

(2010-04-19 03:21:19) 下一个

今天上午参观华夏贝能生态科技公司。下午3点45分离京。
▲上午去通州,参观华夏贝能生态科技公司。听张总介绍,该公司正在进行着涂料工业的一场革命,令人惊讶不已。在以虚假广告引领市场的今天,该企业以产品的优良品质取胜,逐步占领市场,困难虽然多,但成功却是肯定的。
 张总向我介绍一种特别的石头,置于水中可释放富离子等。饮用这种水有益健康。我很好奇,到公司食堂看个究竟,一个大桶内盛满水,水中放着多块石头,员工饮用这种水后,取得意外效果。张总送我两块石头,让我回家试用。我这个人好梦想:手上脸上有多个老年斑,不知是否能见效?
▲午后3点,我和老伴到达西客站。老伴携带的行李有40公斤。在机场航站楼,她用手推车载着几大件经过几个大厅然后上汽车。很是方便。西客站呢,有众多的小红帽,每年收费10元。我请小红帽的车,老伴说:只放两个大件,两小件自己提着,可节省20元钱。我想:西客站如向机场学习,则能为旅客节省钱;机场如向西客站学习,则可解决众多的就业人员。哪个好呢?

▲吴先生特赶到宾馆为我送行。他也是政治动物。相识不久,却有神交。谈半个小时,内容不宜录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