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0年01月31日

(2010-01-31 04:51:03) 下一个
2010年01月31日 星期天 雨 ▲昨天上午9点多钟,李锐网被关闭。多个网友打电话问:李锐网为什么又关了?还能不能再开通? 这次关网是什么原因,我不清楚。页面显示的几个英文(Service Unavailable)字,我不认识。能不能开通也说不清。“新自由谈”上并没有什么文章。上网的人数也很少。“鬼话”每天的点击也就200多人次,实在不值得这么搞。 上午,刘开来见我。他问:休息日,怎么会关网呢? 我:主人可以休息,狗子有看门任务,不会休息的。 刘问:一个星期前关网也是你惹的吧? 我:我当时估计是因为我把张超群印书稿被查封的事捅出来了。早两天,老汉发来邮件,证实了我的判断。老汉是这么说的: 这次网络的封锁以及木马中毒,都是因你的日记惹的祸,中央已明确规定不搞政改,而张的著作恰恰是专门讲政改,故被作为中宣部的头号事件处理,来头非常大,张已经有所畏惧,但尔等不知厉害,今就有限制登陆、限制字数和关闭网站等手段对付,起因明确,还望作出明确判断。 张超群也发来短信: 我已到深圳,书的问题还在查处中,小张的电脑和许多设备全部被扣留,并还把几台电脑搬到公安局去查验,小张不能营业,损失肯定不小,但公安就是不找我,只说小张是非法出版和印刷…… 刘开:闹的这么大……李锐网得罪了上面吧?……你搞得网站老被关,别人不能正常上网,不会对你有意见? 我:关网怎么能怪我?应该怪网警,应该炮轰中宣部:剥夺了网民的言论自由。 ……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就杨洁篪部长会见美国务卿克林顿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马朝旭称,杨洁篪外长在与克林顿国务卿会见时阐述了中国在互联网管理政策方面的立场,强调中国互联网是开放的,也是十分活跃的。中国人民依法充分享有言论自由,及时掌握各方面的信息,这也是中国人民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国人民依法充分享有言论自由?及时掌握各方面的信息?此话是真是假,3.8亿多网民心中有数。 杨外长啊,你也许可以骗外国人,却骗不了本国人民呢。 其实,除了骗自己,谁也骗不了。 ▲李锐网今天午后两点左右开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