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9月05日

(2009-09-06 16:53:55) 下一个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晴▲今日,Lo先生邀我去一山庄休闲,盛意难辞。这山庄离市20多公里,有山有水,有果园,有鱼塘,有鸡鸭,有猪舍。环境倒是不错。上午,他们钓鱼,我便绕着山庄转。然后躺在一大树下闭目养神。中午,吃农家餐,一大锅鲜鱼。餐后,他们玩牌,我照常午睡。下午4点回家。▲ 刘先生发来短信: 《历史的伤口》 蒙上眼睛 就以为看不见 捂上耳朵 就以为听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 创痛在胸口 还要忍多久 还要沉默多久 如果热泪 可以洗尽尘埃 如果热血 可以换来自由 让明天能记得今天的怒吼 让世界都看到 历史的伤口 哦……哦……哦…… 永远都记得 永远都记得 历史的伤口 刘君打来电话,他说:这是台湾歌星们在1989年5月28日合唱的一首歌……它产生的历史背景,决定了此歌的特殊意义。我在搜弧看你的博客文章,知道昨天下午,李锐网又关了,而关网的原因就是这《历史的伤口》,我就把它发给你。在“谷歌”可以搜索到这首歌。很多网站都有。为什么李锐网就不能有?看来,这个小网站硬是被上面盯死了。 我说:李锐网没有广告,没有黄色,上网的人也少,《巴陵鬼话》每天的点击率也就几百人次。没有多大影响。上面盯着并没多大意思。 刘:我看主要是盯你。你是彻头彻尾,彻里彻外……还是注意点好。 我:“伤口”未愈合,叫我怎么注意呢。想起了汪精卫的一首诗慷慨过燕市,从容做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