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2月26日

(2009-02-27 10:45:07) 下一个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阴雨
        昨天晚上6点,我正准备吃饭,了果法师来我家。法师事先没有电话,是什么急事突然来到?我有点惊讶。
       了果法师的胞妹在北京居住十多年了。其妹夫缪先生在京经商。我去过她家。经济情况算是好的。买了够档次的别墅。两口子都皈依佛门。近几年,缪先生在内蒙做生意。盈利情况好。但对方一直拒付货款。缪先生起诉,官司赢了,却突然出事:前天内蒙来了4个自称是刑警的人,将缪先生及其奥地轿车一起绑架走了。昨天上午,了果法师还收到不明打电话和短信:放弃债权,马上放人,否则只有白骨。了果急了,匆匆前来问我:有什么办法?
       我说:非法绑架,这种恶性案件,应该立即报案。公安局一定会迅速采取措施。
       了果当即接通小妹电话,小妹说:已经报案了,公安局不管。说我们不是北京户口……
      ……
        缪先生在北京遭绑架,向公安局报案,因不是北京户口,拒绝受理。这真出乎我老殷的估计。
        咋办呢?我忽然觉得:缪先生不该去内蒙做生意,做生意不该赚钱……不该没有北京户口,……不该生在中国大陆,……缪先生假若生在香港,假若生在台北,假若生在华盛顿……唉!可惜假若不可成真。
        我静静地看着了果法师,无话可说。
        我下楼送了果法师上车。她回头说:没办法,我只能回寺庙烧香拜佛,念地藏经,求菩萨为小缪消孽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