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9年1月31日

(2009-01-31 12:11:14) 下一个
我是兄弟俩个。老兄大我11岁。兄弟感情一直非常好。但不常见面。昨天是我哥哥生日。中午和晚上都在侄子家吃饭。
我送去黄酒10瓶。哥戴上眼镜,拿起一瓶,边看边念:淅江韶兴,会稽山,三年陈酿,这酒很贵吧?
我:别人送的,不知道价格。酒精度低,属保健酒,你尝尝。
哥:给我这么多瓶,你自己还有吗。
我:还有。我在家是不喝酒的。
哥:别人请你吃饭就喝酒?
我:一般不喝。凑兴就喝。
哥:不要喝醉,醉了伤身体。你喝酒话多,莫乱讲。担心别人又整你。鬼话没写了吧……还是毛主席好,你千万莫批毛主席……邓小平天安门杀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这两个坏家伙是历史罪人,要批判他们。胡锦涛温家宝还是好,政策很得人心。我上次回茅草街(老家),种田,免农业税了,搞医保。农民喊“胡锦涛万岁”!……
……
我从小就学会喊:伟大领袖毛主席万岁!
湘阴人一直喊:英明领袖华主席万岁!
有一次,上海开大会,陈良宇带头喊:江■泽■民同志万岁!
1984年国庆,北大学生喊:小平你好!198964后,北大学生喊:小平你好狠!
21世纪的中国农民喊:胡锦涛万岁!
中国啊!中国,我可爱的祖国,“万岁”何时了?

收到夏先生两封邮件:
第一封:CCTV之新闻联播3部曲:
第一部: 前10分钟,我们的领导很忙;
第二部: 中间10分钟,我们的人民很幸福;
第三部: 后10分钟,世界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经过CCTV的反复教育,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事实真相,那就是:就是因为有了我们的领导每天累死累活的忙碌十分钟,我国广大人民才能每天都有十分钟的幸福甜蜜的生活啊,也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世界人民羡慕我们十分钟。
第二封:《领导作风》荣获2008年超级短篇小说金奖,整部小说仅11字,如下:
领导:“有发票?”
小姐:“有。”

领导:“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