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11月5日

(2008-11-05 14:13:26) 下一个
今天7点去紫竹林禅院,晚上8点回家。接受明真上师讲述佛心中心法。
          发一卡片,上面记载:高王观世音经,佛说疗痔病经,大悲神咒,陀罗尼咒轮等。经文不长,咒语也短,只要花点时日,我还是能由颂到背的。
          由上师灌顶时需要跪着接法,而且跪的时间很长:一个小时以上。很吃劲,很有点难受。虽然,跪,对我并不陌生,幼时,父母抱着我在神龛下跪,拜祖宗菩萨;在父母的坟前也都跪过多次。但,这种跪,时间都很短。今天呢,跪得膝盖酸痛难受,我多次改变姿势,以作休息。甚至想坐一坐,可是,大家都跪的那么认真,我也只好硬着头皮挺着。晚上回到家,坐在电脑前,我的双膝还发胀。
           日前,在11月的《杂文选刊》上,看到一篇“越挨骂越快乐”的文章,其中有这样的话:
           清末刚刚废除下跪制,引起了太监大惊慌,个个嘟囔道:“如果不用再下跪,那膝盖长着还有什么用”?在已经“当稳了的奴隶”那里,膝盖生来是跪的,耳朵生来是拧的,脸蛋生来是抽的,腰子生来是踢的,额头生来是叩地板的,屁股生来是挨棍子的……
         由于遗传密码的作用:国人的膝盖是下跪的。老殷我虽曾自以为骨头硬,但今天在佛前竟也长跪不起。
               要改变遗传,要变异,难,很难,真的很难。

        ※    ※    ※    ※    ※    ※    ※    ※    ※    ※    ※    ※    ※    ※

          收到手机尾数为09811先生发来的短信曰:忽悠
                          国家忽悠国家,叫外交;
                           政府忽悠百姓,叫政策;
                           百姓忽悠政府,叫犯法;
                           领导忽悠百姓,叫号召;
                           百姓忽悠领导,叫捣乱;
                           领导忽悠领导,叫交易;
                           百姓忽悠百姓,叫生意;
                           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
                            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骗;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
                            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
                            男女互相忽悠,叫爱情;
                             我也忽悠你一下:叫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