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7月4日

(2008-07-05 06:29:31) 下一个
 陈碧波两次来电话说,这两天,岳阳楼区信访局吴局长等六个人,两次找到我家,同我谈话,不准我去北京。
   陈说:市信访局领导当我的面讲了,同意我去北京,你们区信访局为什么阻拦?
    他们说,领导当着你面只能讲同意你去北京,背后马上打电话给我们,要我们做你的工作,坚决不能让你去北京。前两天,郭副市长召开了紧急会议,传达了上面文件,为确保奥运会的安全,各地上访人员不能去北……
   陈说:你们阻止我去北京,那就解决我的问题。他们说,你老陈的案子只能由北京解决。我说既然这样,你们没有理由不让我去北京,除法把我抓起来,我肯定要去的。我已经无法生存了……两个儿子放假了,家里连米都只一点点了……他们看了我家那寒酸样子,说,马上给我送一袋米,一壶油来。
  陈说:一袋米,一壶油能解决我的问题吗?吃完了怎么办?我欠人家那么多账,怎么办?小孩要上学,哪里有钱?一个案子拖了十多年,共产党的官员讲话不算数,我这辈子被共产党害得好苦……他们答应把低保费给我提高一点,儿子学费补助一点。但就是不准我去北京。
   我说:你的案子与岳阳无关,岳阳官员对你还是同情的,友好的。他们不准你去北京,是执行上级指示。他们只能听上面的……大大小小的官员在维护既定的体制上高度一致。从根本上说,他们不可能解决你的问题,在关键时候,会上下一致对付你。你的案子难有结果。你太相信北京了,上大当了,亊到如今你还……现实一点吧,同岳阳官员好好谈谈,争取他们发点善心,解决点具体困难,争取生存权,也就是共产党讲的人权。能活下来……
   陈:他们是哄我,不会帮我解决生活困难……我还是要去北京的……不去,会饿死;现在去,也可能是送死!有什么办法呢?死就死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