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7月19日

(2008-07-19 10:49:49) 下一个
 

今早6点半钟去紫竹林禅院。

  禅院举办礼佛禅修 养生 健康培训班100余名学员从全国各地赶赴禅院。

  禅院蚊子特别多,而且个头很大,早晚颂经,打坐,蚊子如轰炸机,叫声令人恐怖,咬人特别难受。

  说也奇怪,蚊子从不咬了果法师,她既不用蚊帐,更不用蚊香。她的确能同蚊子和平共处。了果法师说:真修行,蚊子不咬。杀蚊子犯戒。她要求居士同蚊子多协商:蚊子,蚊子,你真好,我们一起修行为得道……请你别咬我,你实在饿了,吸我的血没关系,但不要让我太痛……阿弥陀佛!

   大家照她的开示去做,有的居士说:很灵验。但绝大多数人不见效果。

 蚊子越来越猖狂,大白天咬人,晚上钻进蚊帐咬人,防不胜防。

   这些年,我很少在禅院过夜,主要是怕蚊子。我多次抗议了果法师姑息从容蚊子的政策。

   前几天,我同龙生,关居士商量,趁了果师法师不在,在院子搞了一次大行动,包括树木,竹林,花草……用药水全面喷杀……王居士说:杀死的蚊子起码有千百万只。

   学员们说:这地方真好,这么多树木花草,没有蚊子……

   我笑着说:你们来以前,我们举行法会,念经,把蚊子请走了。

   学员们惊奇:念经能驱蚊子?那是什么经呀?

   我说:等培训班结束,我单独向你们传驱蚊经。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