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8年6月16日

(2008-06-16 04:47:39) 下一个
今天下午2点45分,连续多次上李锐网,都不能打开,而其他网站却能上,我马上感到出问题了。
  正好野火在我家。他身体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刚入睡。我原本不忍心打扰他,可我上网心切,只好叫他。
  野火马上与北京赵先生通电话,对方回答说:你的网站有非法信息。必须马上改,否则要关了。关了,要再开,就不容易了!
  我一听对方在电话中讲“非法信息”,心里有点紧张,自己的日记是否有非法信息?又担心老雷有些转帖是否非法?
  这时,我看到野火与赵先生用QQ交流。
  接着,李锐网马上打开。原来,非法信息与我和老雷都无关,而是苍鹰先生闯的祸。苍鹰在去年11月5日至9日的日记,全文转发汪兆钧去年10月22日给胡锦涛的信。该文4万余言,苍鹰分36段发出,野火只好逐一删除。
  这封信,我当时看了多遍,而且收藏到我的文件夹中了。不仅不觉得“非法”,而且认为写得蛮好,并且向多人推荐。如今,半年多时间过去,上面指出汪文属“非法信息”,我很吃惊,马上又把汪文浏览一遍,我仍然不知该文怎么非法。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嗅觉不灵敏?我认识水平太低?我与汪某同流合污?……
  我今年64岁。64,原本是避讳的字眼,不吉的字符,凶煞的征兆。于我,这两个数字令我糊涂,令我愚钝,以至香臭不辨,是非不清,居然不能发觉汪文的“非法”。
  我乃“自由谈”栏目版主,然眼睛不明,竟让非法信息隐藏在本栏目达7个多月,导至今日网站被关。我失职了呢。深感歉意!
  从今以后,我决心认真学习马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观,和谐,以人为本……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同中宣部保持一致,擦亮眼睛,及时识别非法信息,并果断删除!决不含糊!免得网站被关,被杀。同时,我也警告苍鹰:别再非法信息了!否则不准进入本栏目。还有老雷,我也奉告你:多向我老殷学习,紧跟形势,切莫给网站添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