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10月15日

(2007-10-18 09:08:16) 下一个
 ▲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17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 昨天出院。住院15天,花费五千元,自己负担10%,我以为是占了很大的便宜。此后,每年要来住一次医院,多享受一点特色社会的优惠。不过,这次住院,高血脂症未见任何效果,化验指标为12.6,太高了,服辛伐他汀片不管用。今年三月,孙中山网网友老富翁向我推荐吃生洋葱,我一连吃五个月,一日一个,真难吃,但五个月后,甘油三酸脂仍为7.6。医生说:你的饮食得注意啊!我说:我基本上是素食呢,……居高不下的血脂,怎么办呢?
          ▲同病室的周说:一进医院,医生首先不是问你是什么病,第一句话是问:哪个单位的?干什么的,当医生确认你是公费与自费以及你的经济状况后,他才开始给你看病,看病时不是根据你的病情做检查开药,而是根据你有多少钱,再决定给你做什么检查,开什么药。唉,医院怎么变成这样了?
          ▲病友徐老先生说:谁叫你生病?不生病就好了。我们这一辈子是两怕:毛泽东时代粮食少,最怕饿,饿起来真难受。如今呢,有饭吃了,却看不起病,最怕生病。总是在“怕”中生活……六味地黄丸,市一医院是每瓶9元6,超市7元5,我们这里13元6,同样的药,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太?
          ▲我说:因为你自己只负责10%,当然得贵些罗。现在买东西到处都可以打折,唯独医院和学校是不打折的。只要你进了他的门,他说是多少钱,你就得认多少钱。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因为医疗改革和教育改革据说都取得伟大成功。
           ▲10月15日,农历九月初五,干支为壬午。查择日学,该日天上28星宿和12建星的值班神仙是:“心”与“成”。心想事成,万事成就之日也。虽然说共产党是无神论,我也并不相信择日学,但17大定在这样的日子召开,人们会认为吉祥,非常好。我很兴奋,3点半就起床,忙于为17大胜利召开献一份礼,礼品是什么呢?--暂时保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