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6月10日

(2007-06-15 01:38:59) 下一个

今日上午阴,下午阵雨。
      
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根据《中国青报》文章报道:据统计目前互联网上的色情网站超过3.7亿个,每天约有两万张色情照片进入互联网。青少年网民正在遭受色情网站上不良信息的侵蚀。近日,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透露,在抓获的青少年犯罪当中,有近80%的人通过网络黄色信息的侵蚀受到诱惑,这些人因为受到网络黄色信息的侵蚀而作案,甚至作大案,进行诈骗、强奸、抢劫、抢夺的犯罪比例非常高。
       3.7
亿个色情网站,每天有两万张色情照片进入互联网……这两个数字,令人震惊,开始我以为听错了。一个小时后,我再听一遍,才确认是真的。
     
我想起前一次孙中山网无故被查封后,我给孙中山网的主管单位北京的陈平先生打电话,陈说:搞网站,你们不要搞政治性的东西,搞政治很危险,会封杀。你们可以搞些色情的东西,那没关系的……
      5
29号中午,孙中山网已第5次被关闭。至今已13天。估计是不能再开了。这次封闭的原因,苍鹰电话告诉我说,是有网友转发有关国家情报方面的文章。这文章我没看。究竟有多大危害?不知道。我知道上次查封,是有关五百家庭的文章所致。我仔细研究了这篇文章,看不出有什么问题。当局如果用查处政治网站的办法去对待色情网站,色情网站绝难生存。当局不会这么做,因为,在当局眼中:国人谈政治危害安全,色情泛滥有利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