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05-23

(2007-05-23 01:08:34) 下一个
 

今日早上雷阵雨。昨晚11点半,刘大敖电话把我叫醒:储波被双规了。我马上问消息来源。刘大敖:是湖南省委传出来的……你以为储波是好人?我说:从我同他共亊几年判断,他是个贪心很重的官。但他毕竟是●●●的人,要搞倒他不大可能。接着,da电话:你给徐(宪平副)省长打个电话,核实核实储波的亊,……我大笑:你怎么如此关心储书记?
中纪初步认定储波及子女经商所得在二千万元以上,中纪委领导已约谈储波。为了减少震荡,储波仍被批准到原定的瑞典和捷克访问,但访问团中安排了监视人员。储波这次被调查的问题有三个方面。一是原伊利集团总裁郑俊怀和现任自治区政府主席杨晶给储波儿子储惠斌大笔好处费;二是在原自治区主席助理余德辉关照下炒买炒卖自治区信托公司;三是内蒙古赤峰市铁矿的倒买倒卖问题。储波的儿子储惠斌大肆掠夺内蒙资源,插手内蒙古事务,从干部提拔到资源开发,从修桥修路到电力设备投标,无所不及。初步估计,他们经商涉及的金额约二十亿元。储波在内蒙古主政期间,大肆买官卖官,修建楼堂馆所,不注意保护环境,……内蒙古自治区等额选举出席**十七大党代会代表,储波得了10%的选票,列倒数第一。
我所关注的不是储波问题多大,而是他后台会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