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lc的博客

想写,又不知如何写,只能是信手涂抹了.
正文

随想曲

(2007-05-21 07:59:48) 下一个
写作有多种方法,铅笔写作可涂可擦,文笔写作怡人心田,钢笔写作纸多墨少,秃笔写作杂乱无章,键盘写作可敲可打,任意发泄.本人属秃笔和键盘类,既杂乱无章又任意发泄,各位看官不要用大砖拍砸,我害怕.
现在世上流行浓浓的拜金主流和传通道德的沦灭.每每看欧美老片,看着片中的主人们在恬静而美丽的乡村过着爱情之上的生活,不禁感慨万分,总是傻想,既然片的主角与世无争能享受舒适的生活,那时就有这么好的生活,那么现在我们的生活不是倒退的很厉害.既然说社会在不断的发展,那怎么会不如以前呢?
我们现在的人都在拼命的劳作,为生活而奔波,多少个家庭因为这可怕的世俗在争吵,为养家糊口在算计着下个月的工资如何花,多少个女人红墙出杏,多少个男子放弃妻孩,寻求新欢,照成多少的人间悲剧.
人自认是最聪明最高贵的,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斗斗斗!!!
当每次有天灾人祸时,为何小动物们的死亡率要比人低?小鸟能自由飞翔,小鱼能随意游动,小猫,小狗能懒散地晒太阳.自认高贵的人为何要勾心斗角,人为的造成不必的伤害.
现在的人常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又是万万不能的.人人都在为钱而奋斗,在争斗,有1000想10000,有10000想更多,男的在想,你的钱比我多,我能力这么强,怎么会比你少赚呢?我这么潇洒,我老婆为何要比你难看?我要钱要女人,要地位.女的在想,我这么漂亮,为何要比别人找的差,女星们要让更多的确观众看,赚更多的钱,脱吧.
如果说,钱能给人一定的满足,但能让人长生不死吗?人之间相互的争斗能让胜者不死吗?
结果是,人都要死.那为何不好好的友好相待,只要自己努力了,其结果就不要刻意追求,不要去做斗斗斗的事,每个人的运气是由上帝给以的,上帝给每个人的恩典也是不一样的.友好地对待每一天,每一事,天天开心,享受甜美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同感!希望你每天快快乐乐!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经典啊要求加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