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lc的博客

想写,又不知如何写,只能是信手涂抹了.
正文

迟来的东欧行

(2008-04-20 16:33:25) 下一个
今天又写了第二遍,图文,但发送又失败,粘贴后只保留了一张图,其他还是丢了。
好事不过3,好东西要慢慢欣赏,今天第3次了,只好先将图再整好,用编辑法慢慢写了。人说东欧美,但治安差,去过的人都这么说,这次我们去之前,也有朋友说世界这么大,要跑到这种地方去玩,当心被人黑了,我们2大老爷们,怀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心,各口袋里分别装了些小钱,怕万一碰上了那些李鬼们好对付一下。结果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们连个小毛贼都没碰上。
真想找那些朋友要精神损失费,害得我本身疲惫的心负担过重。第1站,我们来到了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迪斯拉瓦,结果到了那边,没受到隆重欢迎,一怒之下,找到了放礼炮的地方,给自己放了24响大礼炮,享受一下国宾待遇。这可是正宗的打炮图,不要想歪歪了。

第2站,俺们来到了美丽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看看这蓝天下的渔人堡多漂亮。 
当然了,想在匈牙利逃票,那可是智慧和胆量的较量,看看这么多的地铁警察,对付几个小小的逃票人是大大的有能力的。
 
玩累了,该放松一下了,我们去了布达的最大的温泉泳池,好好的泡了半天,拿可是该市最大的水温也是最高的温泉,有标准泳池,冲浪池,泡泡池,还有桑拿和土耳其浴。 
来到他们的农贸市场,看到干净漂亮的市场,感到有点自叹不如,我们不谈商品种类和物价,想想国内的农贸市场有这样干净的环境,那才叫真正意义上的繁荣和素质的提高 
现在秀秀俺这业余摄影大师拍地教堂夜景,和那名信片上的专业照,有区别吗?先吹一下。
 
看好,玩好该和宝肚打招呼了,也该让他老人家享受一番,看到这大烤猪腿吗,那可是皮脆肉嫩,香气浓郁,食欲大开的东东。俺们各来了份小份的,大份的吃不了,才5欧,爽歪了。
 
不过在那个叫布拉各的城市里,还是被当地老板作为猪头斩了一刀,这是我们在当地有名的“好兵帅克”饭店点的大菜,在外面的菜谱上看到200克鱼才7欧,不贵啊,到里面得到的是针对外地人的菜本(注,此饭店有2本菜本,1是给本地人看的,另一就是给游客的)俺享受到第2种待遇,翻开菜本一看,价格已改为8.5欧了,等上菜时发觉量明显的少了。这么一来一去实际价格就变为10欧差不多了,俺2个大老爷们也不好意思去和店老板理论,就当是在7星级酒店享受服务了,不过,游客下次去要注意了。 
最后献给各位朋友美丽的多瑙河夜景,当然主要是本人水平高,能拍出好照片,这里再自我他陶醉一下,好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好文。 最后一张PP 有专业水平。

这是专业人士作评啊!
defl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夸奖。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最后一张PP 有专业水平。

周末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flc的评论:
老弟怎么总跟我客气啊。。。。我晕~~~

不知道你用QQ或什么聊天工具吧,一般地说,我上传图片之前都是先将照相机里的照片用聊天会话框进行截图,在原照片大的基础上截取你喜欢的部位和尺寸,然后再收藏到电脑中,然后再上传。。。。这样做只是事先比较麻烦,但是再上传到文章里的时候就不太会失败,也不会影响文章格式的放置和文章的发送。


你现在这个比之前好了
第一张照片看到你面部很清楚了
当然
最好再近一点让我给你看看相啊
看我满师了不:)



defl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我已将图改大了,谢谢指教。
defl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就是用相机里的照片,直接按你给的贴图网址,粘贴的,不知还要再转换格式。在贴图时,能将图放大,缩小,搞好后就不能动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图片好像格式不对。

我单独看了很好的啊
你怎么编辑的呢?

我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就像没有戴眼镜看的一样的效果(图片太小啊。。。)迷迷糊糊的的。。。不过,那吃倒是看得很清楚啊,5欧就能吃那么大的烤猪腿啊?下次我就去吃这个,那个什么鱼就免了。。。

你也是的
从欧洲跑到那边吃什么鱼嘛
就吃当地小吃啊


有什么当地小吃吗?


跟你说这个图片
你的尺寸怎么不对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图片能不能大一点啊?

你老人家呢?


我再仔细的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