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加上黄色,调出来的是温暖而有希望的橙色
正文

橙和橙的博客

(2007-04-02 22:47:10) 下一个
我一直以为蓝色最漂亮,绿色最有活力,黑色最神秘,白色最纯洁。

后来,我才发现,所有的颜色都很美,特别是在你有心思去留意身边的颜色的时候,哪一种颜色都是独特的,美丽的。

小学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三原色,告诉我们红色加上黄色,就会调出橙色,当看到艳艳的橙色象变戏法一样出现在调色板的时候,我想,这个美术老师是魔术师。

橙,是橙色的橙,不是橙子的橙。橙色,是温暖而有希望的颜色;橙的博客,也是温暖而有希望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慧慧和祎予,谢谢你们的留言.

各人对颜色的感觉感受不一样,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对颜色的感受也很不一样.以前,我比较喜欢冷色调,现在挺喜欢暖色调的,象红色,让我感受到强大的生命力~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是一个对色彩很敏感的人。橙是一种热色,比较积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太好了,新家的:
第一个留言!
第一个朋友!
第一个赞美!
第一份贺礼!
风中秋叶,谢谢你的来访!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橙,是橙色的橙,不是橙子的橙。橙色,是温暖而有希望的颜色;橙的博客,也是温暖而有希望的博客。

你,言之有物,简短有义,好!喜欢!
请多交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