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花园

紫色,梦幻的颜色,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正文

暗恋(一)

(2007-04-05 22:31:17) 下一个

暗恋(一)by 薰衣草

P.S. 呐谁说过,现在流行PS在前面的,我也PS一回。

P.S.S. 初来乍到的,跟各位GGJJDDMM问好了,俗话说礼多人不怪嘛,我这儿一问好,你也不好意思砸我不是?跟各位大侠比,我这是幼儿园的水平,要砸要笑悠着点儿,我先谢谢了。

说到暗恋,每个人都应该有那么一次两次,或者很多次的回忆吧?我记忆中的第一次暗恋应该是小学五;六年级吧。其实也不应该算是暗恋吧?那时候还是小P孩儿懂什么啊,就知道有那么一点喜欢他。

他是我的同桌,一个干干净净,清爽的男孩儿。记得那学期刚换了座位,开始没什么,后来熟了,就觉得他挺能侃的。天上的,地下的,水里的,什么都说。还特能讲笑话,相声段子什么的。一上课就在我耳边唧唧呱呱,搞得我老是无缘无故傻笑,还被老师点名批评。郁闷啊,就是那时候理解了什么是百口莫辩。想想我被罚站,他在下面叱牙咧嘴的,我容易吗我?

也许是那时我留着男孩头,性格也像男孩儿,还有就是我长得也很安全,他才会跟我无话不说吧?要知道那个时候的男生和女生是不互相来往的。我们的课桌上没有流行的三八线,我的胳臂也没跟他的铅笔尖有过亲密的接触。我们本着和平友好的原则,为着全班的男女团结而奋斗着。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反正我是觉着我是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每天就盼着上学,想听他讲的笑话,相声。就这样混到了小学毕业。后来我们上了不同的中学,就没怎么来往了。听说他在中学时常在元旦晚会上表演相声小品什么的。可惜我没见过, 遗憾啊。后来的后来我出国了。后来的后来的后来,我回国还见过他,他刚好是朋友的朋友。再见面已没有了当年那种感觉了,说起同桌的事记忆也不是那么深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紫色的熏衣草 回复 悄悄话 乐维: 我这可不是编故事,真事儿。赫赫。。。
紫色的熏衣草 回复 悄悄话 庶士, 不会吧?你这么说,我都不敢写了,真怕你是熟人。
庶士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觉得看过似的呢?:)))
看你往下怎么写就知道你是不是熟人乐!:)))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挺可信,也挺可爱的“两小无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