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花园

紫色,梦幻的颜色,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正文

暗恋(二)

(2007-04-10 19:52:00) 下一个

暗恋(二)by 薰衣草

刚上初中的第一天,我找到教室报道,刚要进门,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个子不高,留着小平头的男孩儿。他在我眼前一晃就过去了。我只看到他带着眼镜儿,觉得挺面熟的,一时半会儿又想不起在哪儿见过了。我可是过目不忘的啊。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等老师安排好座位,因为我个子小,从来都是老师唾沫下的牺牲品(第一排),我后面坐着我小学的同学莉,而他就坐我同学的后面隔一排。老师点完名之后,我记住了他的名字--胜。第一节下课后,莉很神秘的问我:“你觉不觉得胜很像吴启华?” “啊!?你是说丧尽天良钟伟舜?不会吧?”当时正值《流氓大亨》热播,谁会不知道坏事做尽的钟伟舜阿。难怪我觉得这么眼熟,看来演奸角真的会很快的深入民心啊。

很快的,我们班上有一个小一号的吴启华就传遍了整个年级。那时候,经常有来我们班找人的别班的女生。无非是为了来粉碎谣言的,眼见为实嘛。真是奸人当道啊。那个时候,我总是觉得,这种坏透了的人还有那么多的忠实粉丝,真是不可思议。

第一学期的班干部是以学习成绩排出来的。胜是我们的班长(看来人真的是不可以貌相的)。我是学习委员。由于身份的关系,我跟胜经常接触,我对他多了了解,我发现其实他人挺好的,幽默,善良,学习好,组织能力强。这又一次证明了老师和家长的金玉良言:“看多了电视是没有意义的。”看看吧,电视剧只会让人误解一些人和事。

刚上初中那会儿,由于大家是来自不同的小学,彼此还不熟,大家就只跟自己的小学的同学玩。一个月后,大家都熟了,我们渐渐的有了一个小团体,应了梁羽生的七剑下天山。胜,建和俊是小学同学。我和兵也是小学同学。而艺和璟是外地来的新生。我们这43女七剑客开始闯荡江湖,从此江湖有了太多的恩怨情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色的熏衣草 回复 悄悄话 liv98: 得,又来一熟人。我还真得注意了,不定您就是那6位之一呢。您还没在暗恋里找到您的名字吧?呵呵呵。。。。
liv9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这个MM看着象老熟人, 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