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戴走了

(2024-08-22 12:56:17) 下一个

老戴 2024-08-21 上午10时走了。九年前他诊断出晚期肺癌,情况非常不乐观,在他以后我们这里还有两位朋友也是肺癌,两位都没有撑过一年,他坚持了九年已经是一个奇迹了,估计他医学院毕业的背景给了他很大的帮助。他也开始写博客,分享自己的经历,积极的帮助别人,发挥余热,他的博客ID fuz

他的博客: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3054/

老戴是一个热心的人,在装修房子上有很高的造诣,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我2007年11月曾经有一篇博文是写他的,纪念他把失效的照片重新贴上去,博文题目是

在美国(27)老牛的家: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4769/200711/32801.html

我们是他最近的中国邻居,在他得病期间,也常常送他们夫妻去医院。我家LD和几位热心朋友们微信上建有群组,负责轮流给送菜做饭之类的。今年早些时候他停止了化疗因为不再有作用,我们就知道他的日子应该是不长了。他一直是一个很乐观的人,没有辞职,远程做着计算机的工作,同时还上网,他在走的前一天还有朋友去他家和他长聊,也很爱吃我做的油条花卷,上个周日十九日还吃了我做的油条,我曾提醒他这个食品可能不健康,他总说不是问题,我想他应该是在睡梦中去了那个再也没有痛苦的天堂!

征得他妻子同意LD去他家翻拍了几张照片,年轻的时候

女儿,夫人和他

和女儿的丈夫在一起

老戴人很好,家庭却是很不幸,非常优秀的独生女儿几年前怀孕期间大出血去世了,妻子中风行动也不方便,老戴走了以后,按照他的遗愿骨灰撒入江水!他妻子准备回国去养老院安度晚年,希望她很够享受晚年!也愿老戴在天堂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家人太不幸了。fuz一路走好!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几位!我们会继续照顾好后事的
xiaojidan 回复 悄悄话 难过了几天,我也是网上得到他帮助的人之一,天堂没有病痛,FUZ大哥一路走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1

写得真好,读得泪目。戴先生很励志,他永远活在大家的心中,愿他在天堂安息!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让我们认识一位好人,可惜知道得太少太晚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weipwu' 的评论 : 谢谢你!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好人大家都记得!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泪奔。在wxc读过不少他有关健康的文,学到很多。FUZ非常好的人。一路走好。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