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111)车库 传动轴

(2024-01-07 11:06:41) 下一个

在去阿根廷的几天前,车库传动轴断了 axie connect motor and bell,车库是保修的,他们同意寄新的零件。给Chamberlain发了损坏的照片,断裂的位置很清楚,附带车库型号的照片,

去阿根廷回来,零件寄到了,却是这个:

马达虽然好,但不是我们要的。没有想到厂家还能弄错,我又给他们发照片,特地用红笔标出:

电邮发出后,觉得既然要更换,应该把坏的零件拿下来,这样断裂更清楚了,把这张又发给厂家:

厂家却不回应,打电话过去说这个东西不在保修的里面,我说没问题请他们寄我们付钱就是,已经查到Amazon是54刀,厂家要75刀,我还是决定要厂家的,毕竟他们都寄过马达了,我不好意思又让他们白花费。一周后收到:

装上去了:

装这个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首先拆下来的时候我曾拍了照,线路是一定不能装错的:

在装的过程中,车库开关很高,如果拧螺丝的过程中螺丝不小心掉下来,就很难寻找,在拆的过程中我就吃过苦了,所以拧螺丝一定要小心尽量要一次到位。

传动轴装好后,在装传动皮带之前,我试了一下转动没有问题,然后把皮带装了上去。再次打开电源,发出巨大响声,中间那根铁梁似乎都变形歪曲,不知道原因,又试了一试同样,有点吓人。我把皮带卸下来,仔细观察齿轮转动,原来当你把电源断开的时候一定要让齿轮走到头自己停住,不然接上电源后原来的的起点终点就乱了,起点终点可以这里调节:

起点就是要离皮带的终止点大约两三寸的距离,就不容易碰到终止螺丝。终点就是把门放下来,正好接触到地面。先调节好大概的位置,让齿轮在门放下的位置先走到头,再装皮带,就是说打开开关的时候,齿轮是往回走的方向,这是这次学到的最重要的。如果在调试过程中没有在中间的位置断开电源,而是让齿轮自己停下来,就可能不需要重新调节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