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 狗屁通

(2023-02-14 15:13:07) 下一个

狗屁通(ChatGpt)人工智能最近很火,恰逢情人节,请她“写一首情人节的诗”: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我想向你诉说我的心意。
情人节的钟声响起,
我的思念渐渐升起。

你是我的甜蜜,
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祝福。
我愿与你相伴,
共度余生的美好时光。

你的微笑如阳光般温暖,
你的眼神如星光般璀璨。
每一个瞬间都让我感受到,
你对我爱的真切与深沉。

今夜,让我们携手走向未来,
在星空下誓言永恒的爱情。
让这首情人节的诗,
见证我们的缘分长存。

人工智能旧图卡通化:

情人节也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狗屁通再作结婚纪念日的诗:

我们的爱情 像阳光一样明亮
照亮了我们的生活
今天是特殊的日子
纪念我们的爱情

一年又一年 过去了很快
但我们的爱仍然不变
今天我们再次承诺
永远相爱 相伴到老

结婚纪念日 让我们回忆起
所有美好的回忆
今天我们要再次承诺
永远相爱 相伴到老

愿我们的爱情像钻石般耀眼
不断闪耀 直到永远
纪念日是我们爱情的证明
一生相爱 一生幸福

哈哈,简单,有点敷衍了。我做的情人节饼干,怕烤了以后变形,先拍一张:

烤出来还不错:

今天吃朋友送来的鱼,她做的(salmon)鱼头豆腐:

烤鱼(Bass):

祝网友们情人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