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109)高压水枪 车库皮带

(2022-09-01 15:04:03) 下一个

我家的高压水枪多年都没有用过,想把外面的屋顶部分洗一下,结果没有水出来。水枪的前面这一节可以拿下来,

拿下来打开水,就有水流出来,所以是水枪最前的那一节堵了,用嘴吹试试果然不行。先拿了一个小回形针掰直去捅没效果,又拿一个大回形针掰直,还是捅不动,后来发现这里可以松动,

开着水同时不断活动这里,水通了,就是灰尘堵的。清洗之前,

清洗之后:

车库的皮带坏了,

去Amazon上查有7英尺和8英尺两种尺寸的,可是量了一下我的皮带,有20英尺,迷惑中给厂家打电话,竟然被告知这06年的东西有终身保修,并且和住户无关,省了我们100刀。不过我告诉她我的皮带有20英尺,就算叠起来也有10英尺,不知道什么规格?那边的女士看来也是一个新手,说有7英尺,8英尺和10英尺三种规格,就给你寄一个最长的!收到了以后,发现皮带长度是26英尺!再给厂家打电话,那边的男士说你去量量车库的门,门高度是7英尺,这下我已经明白了,这应该就是我要的。他说再寄给我7英尺的,也不用寄还那个10英尺的。觉得等的时间有点长,我试着看能不能把皮带上一头的卡子卸下来,结果还真的可以!用台钳卡住,用锤子敲一个凿子,就能把卡子松开:

拿剪刀把皮带剪成老皮带的长度,重新安上去,修好了!剪下来的:

皮带的一头是一个钩子,另一头是带螺丝的弹簧,卸的时候松开弹簧那头的螺丝就可以拿下了。装的时候,先把钩子装上,再把弹簧装上,螺丝拧上,是调节松紧的,不必拧过紧:

修好了以后才收到厂家的皮带,留着以后也许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