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谈争执(24)俄国的游行

(2021-01-29 07:23:46) 下一个

很多年轻人不知道中国以前多穷,苏联是中国的老大哥,两国以前走过的路是很像的,看到了俄国最近年轻人的游行,不仅让我回忆起在那里工作的四个月,那是1995年,大雪冰封,在市场不远的地方看到了一个醉汉卧倒在地无人问津,朋友说那人应该是已经死了。市场里有要饭的姑娘低着头举着牌,我记得面包大约才800 卢布。那时一美元兑四千到五千卢布,而且每天都在上涨,我兑换300美元就是百万富翁。用一张50万的卢布买一串葡萄,找回来的零钱口袋装不下,酒店里吃饭有歌舞,莫斯科的酒店有裸体歌舞。我在的irkusk酒店妓女很多,门口的警卫负责谈价钱叫人。俄国能够到目前的状况真的不容易,下面的这个视频让我对苏联的变化有了更多的认识,普京能够挺过现在的游行吗? 

想起了一件事,我们公司给他们做的项目好像是百万美元,我问我的老板,他们付的起吗?老板告诉我,他们用的是联合国资助给的钱付给我们,其实还是美国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