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104)换台球的台布

(2020-12-22 14:52:48) 下一个

我们的台球是比较好的一种,台球的垫子是三块石头组成,每块都是死沉死沉的,搬家的时候必须分开,台球的台布就必须重新装,一般都是找台球的店家来做。我是月初打的电话,那边说台球布的材料150刀,手工费250刀,一共400刀,就这个价还要排队到一个月后!这台球不装起来,楼下就是乱糟糟的,

看了油管视频以后决定自己装,我准备不换边框,只换台面,在Amazon上买了台布,100刀,收到也还算是比较快,收到后发现颜色太深,如果用的话,要么就只好颜色不配,要么就要连边框一起换,忽然想到还是用拆下来的旧的台布,当时拆的很小心,损坏不大,反正朋友之间玩,完全不必太讲究。说干就干,第一步是把石头垫平整,下面垫上小木头,比我想象的容易:

石头接缝的地方用热胶填上,我当时想用补墙的泥,家里没有就决定不用,其实不用也没啥,这个缝不大:

把以前的台布洗了以后,再熨斗熨平整,

用订书针钉上,老的边框拿来,螺丝都装上,好了:

那边的新乒乓球桌是我装的,这楼下算是可以见人了:

本来准备节省300刀的,这下400刀全部节省了,明天把收到的台布退了,呵呵!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祝圣诞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厉害了。动手能力强,我们二公婆不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