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103)新家小装修

(2020-12-20 07:27:52) 下一个

搬家很费事,原来的东西是使劲扔,使劲给,使劲捐,还是弄不完。新家首先是浴池漏水,找我们的装修朋友检查后,是浴池地面的瓷砖问题,修好了。大问题我弄不了,今天来说说我能够做的小地方。厨房装了一个隐藏式垃圾桶,因为上面有碎食机(Disposal),所以只能稍微斜着点装进去,

另一边装热水器,首先需要装一个电源,我把原来Disposal上的电源接到带插座的电源开关上,这样Disposal上用这个开关,电源插座可以用来装热水器:

热水器漏水,可能是搬家的过程中损坏的,买了新的还没到。另外上图里的两扇门因为常用,门栓松动了,我也没有买新的,把冰箱上面基本不用到到的门栓换了过来,这里不用,看不出来毛病:

说到冰箱特别好笑,原来的房主的冰箱留在新房,但是装了地板后这冰箱就放不进去了,离上面的橱柜就是只有半厘米的高度。我们的冰箱稍微矮一点点,可是想把他们的冰箱推出去却怎么都推不出去,当时我们想把冰箱的门卸掉,可是因为有水管相连没成功,后来我干脆拿锯子把上面的橱柜下面锯了,上面的图清楚看到很不平整的边。我们的装修朋友说冰箱的门不容器拿掉,但是门上的扶手很容易拿掉,另外就是要锯应该让他来锯,就会整齐了,反正上面看不到,无所谓了:

这个冰箱是去年的,并不比我们自己的冰箱差多少,我们的老冰箱现在在车库。厕所以前我装过“日式马桶”,就是可以洗PP的,这东西不难装,但是需要电源,目前我没有好办法,只能外接电源插座到这里:

还有水龙头的开关有的有点漏,有点太紧,窗子的摇把有的松了,有的坏了,都要一并处理。前后的大门(Outswing Metal Door)都加装了减速器(Pneumatic Door Closer):

家里的温度控制器换了一个数字的:

还有这炉子,和上面的油烟机擦干净,里面的灯,和烤箱里面的灯,一并换了:

还有什么,还有不少事下次再接着聊,加一张LD拍的: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