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93)玩手枪

(2020-06-03 11:51:03) 下一个

十个男孩子中,我猜大约十个都会喜欢玩枪!曾听说美国警察的工资并不高,虽然危险性极大,但是喜欢的人并不少。在美国没有枪的,可能是因为这东西不能吃,真正的用处其实也不大,不便宜所以没去弄它。随着美国的暴力越来越严重,我们最近又买了一把 9mm 的半自动手枪:

买了以后,LD跟着几位多年的玩家去了一个远处的农场去射击,想顺带把新枪擦擦(我告诉她不用擦,不过成了耳旁风)。他们熟练的把枪卸了下来擦好了,往上装的时候麻烦来了,卡住了!装不上去,而且也卸不下来,大约是这种情况:

这是一把Smith & Wesson M&P Shield 9 EZ,好像是去年的新品牌,往后拉滑套的时候,拉不到可以顶住滑套的位置了。 枪回到家以后,经过我反复的实验,终于把滑套拉到了正常位置,卸下来后再装上就没问题。可是没有找到原因,有些心不甘,于是把枪卸下,这次不幸又卡住了!在这过程中手上还被夹上几次。这时候我想起了油管,找了好几个视频,只有一个视频提到了一个有用的地方,是说装弹簧的位置很重要,可是我的问题是卸不下来!

第二天早上我去了LD买枪的地方,Sports Academy,一番折腾,找来了据说是他们玩枪的老手,也拿不下来!于是在油管上找视频看,边看边试,找了一个不行,又找第二个看,还是不行,半个多小时过去说只好退货。正在这时,在那位美国哥们不断的拉扯下,和我昨天一样,滑套终于拉到了位置,卸下来了。这时候,我告诉他们我昨天看视频的结果,据说旧版这个弹簧后面的那铁片是园的,但是我这个是椭圆的,或者说是园的,但是两边被削去两块。正确的位置:

在装上去的时候要注意把椭圆按竖着的位置放!据那位店员说,他不敢相信装弹簧和这位置有关系,也没有见过椭圆的,他比划了后,认为确实有关系!可是他也不敢再试,因为如果卡上去是非常难拿下来的!我写这个博客目的之一也是想和大家分享,也想知道,这里有没有懂行的?装弹簧的时候真的需要竖起来?或许我这枪有问题?说明书上可是没有提到这点的。

总之,我也不敢再试,按照方法装卸是没问题的,我也在自家后院放了几枪!

上面是第二把手枪,很早以前就买了一把左轮:

这把是合金的,巴西制造,当时选中它是因为轻,适合女性使用。我们在很多的西部电影都可以看到左轮手枪,这么古老的枪到现在仍然非常流行是有原因的。左轮的构造简单,子弹绝对不会卡壳,新的9mm就不能完全保证这点,所以仍然被很多警察喜欢。它的缺点是打不准。这个对防身来说真的没那么重要,谁会在近距的枪战中用瞄准器呢?看到央视的一个节目里说过去好多游击队员(铁道游击队里就有),一般也会把德国造的盒子枪上用来瞄准的准星卸下来,目的就是为了拔枪的时候顺利,快比准重要。另一个缺点是装子弹不多,打完后还要把弹壳卸下来稍微有些麻烦。作为防身武器,还是很适合的:

当然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真的派上用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meryColor' 的评论 : 哈哈,拉一下还是有些费力的,特别对女士。
我猜如果不去拆开,就不会有问题,还是一把好枪
PrimeryColor 回复 悄悄话 这款是ez吧? 评价好像还不错。每天拉100下。看看会不会break-in.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赵Q' 的评论 : 如果后面是园的,就没有方向的问题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来访!个人觉得左轮防身还是很好的,抓起来就可以打。弹量少是最大的问题!
赵Q 回复 悄悄话 其它手枪,如果弹簧位置不正,也会有同样问题,只是没有卡的这么死,推扭两下就行。左轮除了不会卡壳,其余都是问题,弹量少,后座力大,枪身厚,保险装置,装弹耗时,所以不是现代主流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防身还是左轮手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