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4春节(4)大餐

(2014-02-09 06:40:14) 下一个
从远处开车过来的朋友也到了,春节这天吃的丰盛,每人先来一碗湖北家乡的藕汤:


朋友做的油条,相当地好,比我做得好。我是用的泡打粉,而她是用的酵母粉发酵,再用油揉面,这个我有机会要试试,


年年有鱼,年年有余,弄了一条鲈鱼做的烧全鱼:


梅菜扣肉做的也很讲究,用的是五花肉:


素菜有西洋菜(英文名 Watercress),芥兰,雪豆炒豆腐干






来一个全景:


朋友是单身妈妈,不愿意上镜头,是非常能干的一个人,门上的号码锁是自己装的,下面的图我要仔细说明一下。厨房装了抽油烟机后,有几根管子是露在了墙的外面,她用木板做了一个架子挡住,然后用墙纸把木板挡住,墙纸是整个厨房的上面一圈,我这里照相效果不是十分好,看得出来吗?


她的面条也错的非常出色,具体做法嘛就不说了,我准备马上就要试试,到时候私房的帖子里再说了:)这里看看照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住照澜院' 的评论 : 油条:首先发面比较稀,再用一小勺油揉面,醒面20分钟就可以炸了,用高温
家住照澜院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油条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