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愿 -丁庄词曲】祝七夕快乐

(2013-08-12 20:40:14) 下一个
这是一甄嬛传74集为背景写的一首曲,链接如下:
甄嬛传74:果君王饮酒

第一次用IPAD的一个程序GarageBand配器,实在不是很好,但是给大家介绍一下,相信会有不少人喜欢,可以直接用吉他和弦,可以用各种乐器,包括打击乐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八个声道,我初次尽量简洁,用了吉他和管风琴,发现乐曲的安排太长,先就这样吧:

【心愿 -丁庄词曲】下载听歌
【心愿 -丁庄词曲】用现有的PC软件配的

我是为你而开的夕颜
寂静等待着相约的那天
虽然无法与你相见
但是心中的你光彩永远
终身所约 永结为好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你是为我而开的合欢
时时刻刻闪耀在我心田
在这浑浊的尘世间
为了你生命才值得续延
琴瑟在御 岁月静好
但愿人长久 相爱到永远

凌云峰的冰雪
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遇见
清凉台的温柔
那是传说中的天上人间
桐花台的诀别
倾诉我一生最后的心愿
最后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