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贵州(8)天星桥

(2013-06-14 21:11:10) 下一个
天星桥是由各种假山之类的石头环绕踹急的流水组成,包括天星洞等。这里我觉得是最好的一次游玩,甚至超过后面的黄果树,主要的原因是这个景区很长,在里面要走很长的时间,记得不准确了,至少一个多小时吧。古狗简介,天星桥景区在贵州黄果树瀑布下游6公里处。这里有3个连接的片区,即天星盆景区、天星洞景区、水上石林区。天星桥景区石笋密集,植被茂盛,集山、水、林、洞为一体,被游人称赞为:“风刀水剑刻就”的“万倾盆景”,“根笔藤墨绘帛”的的“千古绝画”。






这一部分的小路称为“生日路”,是在水中的石头,每一个石头上面是一个日期,




一个小休息的地方,买了个黄瓜,




买的黄瓜吃不完了,






这是最后一个日子,12月31日,但是这个小路还没有完,看来没有计算好


胖子请绕道:


有人推销石头,看上去有点假


美女树,要有一点想象力哦


老太太推销鸡蛋,不忍心买一个,后来没有吃,送给了另外一个老太太:)


这里是一个大的休息区,可以用餐


还有卖草鞋的






索桥:




这个就是天星桥,景区就是以这个命名,是一个自然形成的桥,下面是急流






从这个图上看,正好走了一半,下篇再接着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我是90年代里去的这里,看来变化不怎么大。

那草鞋怎么跟我老爸打的一个样子呢?我嫌草扎脚,我老爸就用废布撕成条,搓成绳打成这样的“布草鞋”给我穿。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Thanks a lot!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景色好美,父亲节快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国铁树的评论:
谢谢南国美女的祝福!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7, 我以为是啥照片呢:)
我现在游玩时就知道要写博客,所以照相比较多,写的比较详细。
那个铁板我想是方便吧,比在石头上刻字肯定方便,而且不会马上就磨损掉,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够详尽!日期铁板是为了防滑吗?

哈哈!黄瓜...牛...让我想起了葛优...http://www.ex8.cn/upimg/allimg/100327/1-10032G621490-L.gif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好山好水好地方。
丁庄兄父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