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百里挑一(120511)点评

(2012-06-01 22:42:19) 下一个
《百里挑一》是东方卫视的节目,在美国大约是周五的晚上可以收看到,因为妻子喜欢所以我也看了不少,慢慢地也喜欢上了。台上是十六位女嘉宾,台下现场有五十位亲友团女嘉宾,网上在线还有五十位女嘉宾,当一位男嘉宾走上场的时候,首先要表演才艺,场下和在线的五十位嘉宾投票,过了七十票,才可以进行下一轮对话,对话前男嘉宾会选一位最心仪女生,对话后台上的女嘉宾看上了就留牌对男嘉宾表白,男嘉宾可以选择拒绝,然后选择对自己心仪女生表白。

开始看节目觉得男女嘉宾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是“牵手”成功率却是很低,总是觉得有点不好玩,但是多看以后觉得还是很不错的节目。不成功情形最常见的,一般来说上台的男嘉宾都是心有所属,为一个人而来,尽管被有的女孩看上了,表白一般很难成功,但是他看上的那位却通常没有留牌,所以也往往会拒绝他的表白。

很奇怪的最漂亮的几个女孩,竟然往往是钉子户。早看的几期节目,上来的男嘉宾几乎都是朝着关昕来的,而且我发现她似乎有几次离去舞台的经历,但是后来又回来了。关昕是个很漂亮的女孩,也曾经自己奋斗在餐馆做工,我注意到她的要求很明确,那就是要尽早走入婚姻殿堂,可是几位对着他来的优秀男生似乎是想恋不想婚,所以有牵手走了又回来。在她走的一段时间上台的赵洁,我觉得是最漂亮的,比关昕更漂亮,还是武汉的模特,她对没有感觉的男嘉宾一般言语不多,但是有心仪的男生的时候也会不顾一切,大胆表白,可惜都没有成功。东方卫视还有一个节目叫做《谁能百里挑一》,和这个几乎一样,只是男女对换角色,那里有个马老师,英俊又有才,上台有很多优秀女生都是为他而来,但是他从来没有看上谁,他曾专门来百里挑一节目追过赵洁,但是被拒了,这里也看出赵洁的优秀,大概她追过的男生不够多所以成功率不高。还想特别提到的一位女生是谢梦,是文艺女青年,她可能在别人眼里不算漂亮,不过在我眼里很漂亮,特别是那双眼睛似乎总带着点淡淡地忧愁,很性感,应该是我心仪的一位。她是自由作家,常常在对话中透露着才气,最钟情张爱玲和莎士比亚,她在台上时间也是很长了,男嘉宾选她做心仪女生的机会不是很多,她看上的也不多,这几位都是我特别关注的,现在都还在台上先特别提一下。

就随便写点感想,今天在优酷网上看得这一期不错:


第一位男生很聪明,虽然还是被心仪女生拒绝了,在最后的表白中,他要女生用足球做选择,他做守门员,我的感觉的女孩还是用力把足球踢向了一个不是特别直接的角度,但是被男孩守住了,看得出其实女孩是在一个犹豫矛盾中,所以被感动了。
第二位男生非常执着,选的女生朱丽叶有1.77米,而他只有1.76米,这是很不容易的,可以看出来他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女方第一轮就翻牌拒绝了,但是最后被感动了。以前看到有的男生上来就表示不能接受女生耍小脾气等等,结果没有一位女生愿意,这个节目也可以真实地看到男女间往往会过高估计自己,就好像找工作一样,不认真准备是不会成功的。
第三位我觉得还是很优秀的,歌也唱得很好,选择的那位女生也不算很抢手的,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不会是“托”吧?玩笑了。最后一位没有成功就不说了。这次有两位牵手成功,算是非常难得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