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大的生日爬梯

(2012-03-11 19:11:05) 下一个
有朋友和我是一天的生日,都在今天一起过了个不大的生日爬梯,没有让我动手,看看LD做的西餐:


三文鱼是买的那种配好料的,在锅里煎过,蔬菜先把它晾干,除去水分:


配上一个鱼圆子蘑菇汤,和冰激淋蛋糕:


另外放上几张院子里最近的照片,春天来了,迎春花:


桂花:


这张很不清楚,记得应该有七,八条鹿撞过了我的线,进到院子里:


地里新鲜的萝卜:


家里的蝴蝶兰:


在这里也同祝各位双鱼的网友们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才女!:)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丁哥生日快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bend的评论:
谢谢来访!
riverbend 回复 悄悄话 LD全包了?有福气。

这萝卜真水灵。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ver_talk的评论:
阳光肯定是需要的,我们是靠南的窗子,盆子小点应该没关系,
never_talk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兰长得真好,我的总不开花,是需要阳光照吗?我的盆也比你的小很多,根都长出来了,是不是需要换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