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节前的周末

(2011-09-11 19:45:12) 下一个
长到了天上去的丝瓜,顺着后面的灌木长到了大树上,刚发现,后面的大树上仔细看:


放大焦距,还是看不清,有十几个呢,到时候摘下来是个问题:


近景看看苦瓜:


中国黄瓜:


两个鹿在前院悠然自得:


两位美眉在后院辛苦劳动:


韭菜地里拔草:


收获的红薯叶:


昨天爬梯上朋友带来的月饼,有买的,大部分是自己做的,馅料很复杂:




今天刚出炉的五仁酥饼/苏式月饼:


方子是以前我做过的,放几张图这里,过程就不详写了:




你一定想像不出来我们的晚饭。炒了一个西葫芦/虾皮是我喜欢的,苦瓜/辣酱是妻子喜欢的,主食不知道该用昨天的米饭,饺子还是花卷,干脆都没有要,就用今天的酥饼了: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linda83的评论:
山寨农民给你评:假如你的花在室内,我猜你的花没有授粉,所以不会结果,可以人工授粉,就是把雄花摘下来,把粉弄到雌花(后面有巴子)上。室外蜜蜂很少的也需要这样
belinda8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可是我种的为什么开花就死了?我是种大花盆里。水大水小呀?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的评论:
谢谢晓青,谢谢小蜜蜂!

中秋节快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linda83的评论:
当然是种地里,怎么觉得你比我种地还不行啊,哈哈
小蜜蜂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美妙的食物,惬意的生活,真诚的博文,支持你!
belinda83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黄瓜怎么种的?是种地理还是盆里?水大水小?我曾经种过,开花后就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馋死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