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速之客鸵鸟来访邻家

(2009-10-19 13:07:56) 下一个
早上我家的黑鸡很早就进了窝去生蛋,惦记着她我也不时地后面前面窗子里望着,就发现有三辆警车停在了隔壁,从窗子里看去,还有警员手里拿着长枪朝院子里瞄着,心里就开始猜测是怎么回事?


披了件衣服就出门去看,刚刚走进他们就听见我家的鸡叫了起来,只好回来给她喂点吃的,去窝里把热乎乎的蛋捡了回来。处置停当再去,看到是一个大鸵鸟,抬着头时比人高不少,马上回家拿了长镜头相机:




仔细看看她的脚,那红色的是血。问了一下警察,是从我们左手的马路那边过来的,途径我们家来到右手的邻家,今天清晨有可能和路上的汽车相撞过。又问了一下据说不是从动物园来的,那么应该是哪个人家养的宠物,不小心走丢了。女警察刚刚给了她打了麻醉枪,我在那里看得时候,又给了她一枪:


不过好像用处不大,另一个警员在给她喂玉米吃,




在这以后又等了不少时间,看到警员近距离又给了她一麻醉枪,加上我没有看到的,看来这个鸵鸟已经挨了不少针了!翅膀好像有点耷拉下去,不过却没有倒下去,我也等着有点不耐烦了,回家了。

过了两个多小时,想起来了又去看发现还在那里,又多来了几辆车,这次来了一位牛仔,手里的枪象气枪,威力应该更大些,刚刚又给了鸵鸟一枪:


鸵鸟身上己经是多处带伤,针筒好几个:




不过鸵鸟并没有倒下,仍然可以行走,这时看到牛仔用一个绳子甩去,一次就套住了鸵鸟,而且鸵鸟扑哧了一下翅膀,正好绳子套在了翅膀下面:




警员用一个被单把鸵鸟的头包住,然后几个人一起上去,终于把她按到了地上,不过这镜头就不好看了,还是把她闯入邻居和邻居打招呼的照片放到这里,让我们保留她的美好形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鸵鸟会伤人?还好,我没有去招惹她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瓦,你家的访客特多的说。鸵鸟火了会伤人的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是可怜,这鸟也本不属于这地方。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