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坛春晚(01/17)海报

(2009-01-06 20:08:14) 下一个
01/17晚美中部晚上七时
我爱我家举办家坛春晚
欢迎网友积级参加!
家坛的网友们,我们一起走过了值得回忆的2008年,让我们把家里的活放一放,把院子里的活也撂一撂,一起来参加我爱我家"牛"年的春节晚会!
晚会除了与家坛有关的帖子,也欢迎比较轻松愉快的帖子,唱歌表演真人秀等等,请大家点这里~丁庄秀园悄悄话~报名!
没有参加过家坛相约星期六的,可以点这里~家坛小学博客~看看以前的节目做参考。也顺便告诉大家由家坛部分网友捐助的晏家林爱家小学已经基本完工,现在在装修里面。我们的捐款会有部分余额,版主会在家坛春晚公布小学的最新照片和资金的结算,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拉拉那里偷来的,还没交税:)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喜庆呀!过年喽~~`~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倒的评论:
那一定是超级可爱的,
回复 悄悄话 阿黄是我爸新养的狗狗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倒的评论:
欢迎"牛"人来玩,那向上看的眼神还真有点象悟空!阿黄是谁啊?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牛的眼神有点像悟空啊, 而且下巴有点像阿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