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漂亮的南瓜饼

(2008-12-14 09:44:17) 下一个
我的南瓜饼基本是用的是"素不相识"的方子,同事打印了抄了给我的:


先准备馅料,是豆沙馅,一定要弄干,可以火炒或者用微波炉,里面加芝麻糊,饼干什么也是可以的,我用的微波炉,里面加上熟的黄豆粉:


南瓜是个一般的南瓜:


去皮用水煮,中间去上网忘时间了,煮得很烂,沥去水份,拌上几勺白糖:


因为煮得太烂,水分沥的不够干,加了巨多的糯米粉,中间着急还掺了部分面粉(大约五分之一),终于是我想要的干湿度,颜色可能略为浅了点,用刀背划上花纹,样子还行吧:


原方子是蒸六分钟,我怕不够,蒸了八分钟:


拿出来的时候上面是光的,底子有点粘,沾一点熟黄豆粉:


每个上面放个葡萄干,用小蛋糕杯装上还满象那么回事:


打开看看,尝了一个,味道不错!


注意存放时用保鲜膜把它包好,再吃的时候在微波炉热一下就好了,味道还是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蝶儿的厨房里才是啥都有的,俺这里只有一些甜点,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南瓜餠,精巧诱人,佩服丁哥哥,全才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匹拉拉队的评论:
拉拉喜欢啊?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很诱人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