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藏高原】by 丁庄秀园

(2008-10-04 19:34:35) 下一个

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
是谁留下千年的期盼
难道说还有无言的歌
还是那久久不能忘怀的眷恋
哦 我看见一座座山
一座座山川
一座座山川相连
呀啦嗦 那可是青藏高原

是谁日夜遥望着蓝天
是谁渴望永久的梦幻
难道说还有赞美的歌
还是那仿佛不能改变的庄严
哦 我看见一座座山
一座座山川
一座座山川相连
呀啦嗦 那就是青藏高原

青藏高原:丁庄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中文的"我的太阳"有吗?呵呵,
病毒是讨厌的东西,特别会欺负漂亮的女孩,那就多写点吧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丁哥哥的歌难度越来越大了,过几天会不会唱“我的太阳”?呵呵呵

不过,挺好听的,你玩的可真happy。我就不行,那个破软件每次下载都带病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