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试蝴蝶酥

(2008-08-22 23:27:01) 下一个
在Walmart买的酥皮,上次用私房素不相识的方子用芝麻糊做了一盒,效果很好,这次变点花样,用之前放室温里化冻:


一盒里面有两卷,一卷上面先涂一层蛋液,再撒上一层糖,先往中心线两边对折,再往中心线两边对折,然后沿中心线对折:




焦的一面是朝下的:


另一卷用了豆沙馅,




我的烤箱估计温度较低,用了400度,烤了十五分钟,凉了后外面就是酥的了,里面带点甜味,很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城文摘的评论:
兰儿想吃?那要来点小菜喝酒才好啊,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俺想吃,馋死个人儿啦~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几位!这个是很好做的,也许可以试试 nut+sugar+cinnamon,特别如果是给美国人吃,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庄主手巧~还可以撒些碎禾桃仁!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又做好吃得了?哈哈,丁哥哥就是想馋死我呀~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蝴蝶酥我也常做,是我的最爱,蝶儿要多吃几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