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缘] by 秀园/丁庄

(2008-07-28 18:35:46) 下一个
遇上你是我的缘
高山下的情歌,
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就像山里的雪莲花,


秀园:
丁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叶唤唤的评论:
替LD谢谢你啊!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嫂嫂好温柔亚~~

丁哥哥美S了吧?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