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坛小学组委会笔记

(2008-05-28 06:43:57) 下一个
五月二十七日中午,rerre,瑞雪和我开了个电话会议,讨论了几个问题:

家坛小学活动时间会比较长,这是希望让更多的网友能参加,我们家坛的人多,但不少都是不常来的。我希望早点结束因为我们不能只做捐助希望小学的事,我们还有家,有亲情的讨论,有院子,有菜,有花,还有那些院里的讨人喜欢的和不讨人喜欢的小动物都要我们操心。我们的活动主题可能不超过一个月,但家坛小学的捐款时间可能会有几个月。

我也担心资金问题因为国内的建房费也是渐长的,妻子看我着急拿出$1000要我再捐到家坛小学,她还要在本地的朋友中为我们的小学筹资,我已有几张支票在手。现在我们不急着结束活动,我也就不急了!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朋友参与,$30或$50美元也不少,重在参与!

顺便说一下中坛也在办小学,家坛小学和中坛小学是两回事,捐款方法也不一样,如果两个坛子都去,捐款随你,当然我希望你多捐家坛,呵呵!我本人也参加了那里的活动,她们做的很不错,不过现在开始我的所有精力会放在这里。

我们的版主chris2004虽然没有正式参与组织这次活动,但她以网友的身份一直在给我们大力的帮忙,谢谢!我们以前的老版主风中秋叶,五味七色等也来捧场,一并感谢!

现在的"组委会"(不是选的,是我随便叫的,呵呵)的工作如下:

rerre负责记录大家的捐款数目,即:在家坛你报名捐的是多少,通过OCEF你报了多少款给家坛小学(希望是和家坛报的一样或多于你报的数,呵呵),你实际捐了多少。实际捐的当然最重要,相信大家都是有责任心的人。

瑞雪在为我们房子的地点联系,如果大家有好主意请告诉她,特别你的家乡如果也是希望小学的目标地你更有理由了,我们都是为中国的贫困孩子们出点力。

我主要给大家报道家坛小学的进展情况,希望我没有说漏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