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克林顿图书馆(2)

(2008-04-10 20:01:42) 下一个
希拉丽(Hillary)和奥巴马(Obama)之间,你更喜欢谁?或者说更讨厌谁?这张是在克林顿图书馆里的一张照片,好象是希拉丽和克林顿参加化装舞会:


我可能会觉得希拉丽好一点点,毕竟她是我们这小石城出去的名人。别看奥巴马是少数民族,估计他上了台后主要还是要帮他的黑人兄弟,所以为什么多数西班牙裔的美国人并不选他,华裔更不在他关心的范围内,少数民族选希拉丽的稍为多些。

我们知道希拉丽有过支持藏独的言论,她是美国的政客,西方媒体就爱谈这种所谓民主自由。奥巴马实际上也好不到哪去,他是一个贸易保护主义者,他上了台,中国的工人们肯定会有不少失业的。对中国来说,谁上台可能都没有太大的区别。

昨天有那么多中国人去旧金山保护奥运火炬,很让我感动,向你们致敬!我知道多数在美国的中国人都是低调行事,这也是不得已的,谁也不想因为政治的事影响到自己的绿卡,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毕竟这是美国,但沉默的大多数绝不表明真理在少数人手里!

说来说去,如果中国的经济好了,国家强大了,相信什么事都会好办多了。我们每人都还应该做好本职工作,自强自立,为中美人民平等互利的友谊作贡献,为中国的繁荣昌盛和世界和平尽自己的力。政治上的东西我也不懂太多,就随便说上面这么几句吧!

我曾发过克林顿图书馆里的介绍,这里再补几张照片,图书馆内部:




日本首相给克林顿的礼物:


南韩的金大中给克林顿的礼物:


下面两个中有一个是江泽民送的,可是不记得是这个景泰蓝,还是那个如意了:




就全当是看风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丁庄主: I hope you could post some pictures from 小石城 at the WXC North America Forum/Arkansas (right now it's blank).Thanks!
see http://bbs.wenxuecity.com/travel-arkansas/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欢迎好玩妹妹常来玩!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哇,丁哥哥这图书馆看得好仔细,我也长见识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那当然好!现在华人是比较低调的。
中国现在的领导人比前一届更低调,经济也不错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又长见识了,希望以后能有华人参加选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