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我家[当前活动]

(2008-01-18 14:52:53) 下一个
2009-06-14: 父亲节:给父亲献爱心


由于中国的“严父慈母”的传统,孩子们往往更愿意和母亲沟通,与父亲有心理距离感,可是父亲的优点是心胸开阔,实践范围相对母亲要广泛一些,在一些重大问题上比较理智,看得长远,父亲在家庭中对孩子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特别想提醒说,对于进入了老年的父亲,性格上可能免不了会有点偏激,或者别的什么毛病,一般来说也不容易改了,希望做儿女的能够体谅,让他有个安详地晚年。

每个人都有父亲,“父爱如山”,我们又能为承受着如山压力的父亲做些什么呢?再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让我们把爱献给他们吧!如果你的父亲已经去世了,我们可以用文字来表达我们的怀念之情!也许你已经是一个父亲,那么在就要来的父亲节,也祝你节日快乐!

2008-04-06:
春天里来百花开/丰衣足食勤种菜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家坛的筒子们,请把你的花拿到家坛这个大家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起分享美丽的快乐!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家坛的能人们,请把你种菜的经验拿来献给大家,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期待收获的果实!

请大家参加家坛[活动],介绍一下你家的花,说一下你种的菜。

2008-02-09:
情人节要到了,请大家以这个浪漫的节日为题材,参加家坛活动:送给我的情人的礼物



情人节起源的传说很多,这里只转抄一个版本如下:

相传当时的暴君强迫年青男人入伍,男士们为了逃避兵役,便以结婚为借口。暴君一怒之下,下令禁止结婚,甚至不准谈情说爱,以强迫青年男子加入军队。

华伦泰对此深表同情,冒死为爱侣秘密主持婚礼。后来事情泄露,华伦泰被捕处死。世人为了纪念华伦泰的英勇行为,奉他为情侣的守护神,并将他的殉难日——2月14日定为“圣华伦泰日”(SaintValentien),经过多年流传,变为今天的情人节。

2008-01-08:
我给"[当前活动]: 我的新年打算 / 过去一年回顾"写了个小结,周末要出门,就先发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到十三日,数了一下有五十五个帖子!对每个帖子大家都给了热烈地掌声,谢谢大家!按点击数超过五千的有两位,并列第一:

-laoyangdelp- 2007年回顾:国内投资结果。老杨的老婆?请继续带家坛的人共同致富,奖励这个:(自己数数)


-霓娜- 08新年目标:让平淡的生活常过常新,霓MM差点没参加活动:"什么活动啊?我老土,不懂噢.嘿嘿, ",不知哪位班长帮了一下,不然这奖得不到了:


-Mom3- (点击过四千)奖励房子一套,(妈三赚了,二等奖独吞了:))


-chris2004- -二狗娘- (点击过三千)各奖一辆卡车,叫LG来开吧


-小老玩童- -甜酒甜- -goodnews88- (点击过两千)奖励电视


-独孤小鹜- -牛奶瓶- -怡然风景- -北京小鸟-展眉- -龙坡居士--飞天- -专家建议- -岁月的车轮- -sunnyday01- -sw2- -tylenol- (点击过一千)口头表扬,呵呵!

---
2008-01-30:
家坛的能工巧匠们,我们也来一个春节的庆祝活动吧!

请大家发帖用标题:春节愉快!

内容要求:抄写一段节日的问候语,对联等都行,但必需是手写的!用相机翻拍或扫描成图(不比字,重在参于),我负责收集大家的帖子一起发家坛!

第一个帖子是我用相机翻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行!钱,房子,你喜欢哪个?还是都喜欢?在唤唤的故事里自然有人给你的:)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丁哥哥,我也爱你家,哈哈哈,给我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