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克林顿图书馆,(多图)

(2007-10-17 20:20:50) 下一个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曾任阿肯色州的州长,他的图书馆位于小石城市市中心,馆内的藏书在所有总统的图书馆中最多,文件的页数接近有七千七百万,约有一百八十五万张照片和超过七万五千件的实物,它的设计象座桥,与河上的桥相望,称为"一座未完成的桥梁",从我们公司的楼上看(远处)是这样的,


走近看看这个图书馆(零四年底刚建成后不久照的),


和旁边的这座桥,


一进门就看到总统座车


进去后有个小电影可看,一楼主要是介绍克林顿的业绩,是按年介绍的,他在位八年(1993-2001),就有八部分。我是很欣赏他的,如果要想看所有的文字介绍,一天的时间也不够!即使只看图不看字,走马观花的看一遍,最少也要一个小时。这里是关于削减导弹的情况,


在他在位期间,中国进入世贸,


楼下还有一些白宫房间的仿制品,最著名的当然是椭圆形办公室(Oval office)


内阁会议室(Cabinet room)


餐桌的摆设放到了二楼,因为有希拉莉贵重的礼服也在二楼吧。


二楼主要是各国送的礼物,这个有中文字,


中国的玉器,


各种刀,


镀金马,


狗和猫,当然是以克林顿当年在白宫养的宠物为原形的,


高尔夫,也是克林顿喜爱的运动,


国际象棋,相信这个他一定赢不了我:)


克林顿吹过的萨克斯,


看来他也喜欢吉它


有外号King of Blue的B.B.King签名的吉它


不知哪国的吉它


各种各样的记念章,


小时候的克林顿,是乐队的一员,这是我喜欢看的部分,


手迹放大点,


童年时的画,有他的落名,


小时候的希拉莉,


她的玩具,


她的舞鞋,


各国领导人的照片,这第三位的,大家都认识吧?


美国退下的领导人建图书馆,起始于罗斯福总统,当时他用的是私人的资金,到一九五五年,成了法律,图书馆有专用资金。中国好象还没听说这样,有江泽民图书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urchill的评论:
我这里的都能转:)
Churchil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 可以转贴到我的博克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